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我来也XD

嘻嘻~

 明天没考试
所以呢
朋友们都不要去读书=-=
我也跟着表去咯

刚才跟啊咪说明天没去
直接
被骂咯
唉~~~
你们害我得咯XD
不用讲明天你们一定放我飞机的
=-=
只好一个人咯
都不懂有没有人带去
唉~~~

刚才denise打来~
聊了很久下咯XD
对他发泄了很多
心情好多了
谢谢迎❤
不管我们有没有同班
我们依然还是
好朋友
GOOD FRIEND


(*^__^*) 嘻嘻……
要小心他哟~

希望你也能帮我保密咯~~~

我说的话准没错滴<不要脸的说>
哈哈
明天去居林佛教会的文化大汇演
希望有的去啊
拜托拜托^^
就酱啦




...END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