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嘻嘻~没事做

没事做的我

不懂要做么

所以跑来更新咯

降降XD




全都是免费得哦~

也不算免费啦^^

因为
这是2舅的baby满月时送的KFC(kupun)

换来的~

XD

我只吃了一块肉,一杯水

不敢多吃><怕肥

XD

昨天跟家人出去吃东西

不懂吃错什么

在回阿婆家的路上时

肚子超级痛的说

我还以为是要上厕所

哪知道

上了厕所还是一样痛

啊咪他们说我痛到脸青青,嘴巴白白

><

结果把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!!!

又泄又吐的

真难受

咪他们说应该是我每次乱吃东西才会酱的

我也不知道原因XD

不要再痛是最好了

XP

这种痛
我可受不了~

明天考sc
朋友们加油咯^^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