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我最开心的一天<反义词>

今天呢
是我最开心的一天(反义词)

因为我很开心今天跟伟艺换位(反义词)

换了位有很多人给我答案(反义词)

考试我全部都会做(反义词)

很厉害(反义词)对不?

还有
每当我们考试时

静静的时候

突然听到你那美妙的声音(反义词)

我们非常开心(反义词)

每当我们有灵感时你让我们都记得很清楚(反义词)

人家在做东西时

你就来问东问西=-=

当我们问你时

你却说不知道或乱乱做的

你问人时呢???

人家说乱乱做你还是要跟人那答案

这什么道理啊???

够力到!!!

walao~~~

受不了咯~~~


今天是我非常非常开心的一天咯!!!!!(反义词)

><

就酱......

最近因为天气非常热

每个人一定会有受不了的时候

再加上女人的问题

还有还有

考试还有7天><

更死!!!!


即将崩溃

疯疯疯!!!!


非常87><



以上就是我最开心的事!!!!!(反义词)


请不要对号入座!!!
不要自恋!!!

也表问我是谁!!!
我是不会回答的~~XD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