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昨天开心咯
O(∩_∩)O哈哈~

去居林佛教会的文化大汇演

有很多好看的节目

还有遇到好多很久不见の朋友

瑄和琳也有去
超感动地说
XD

只有你们最好~~~O(∩_∩)O哈哈~

聊了很多下咯~~~XD

我和瑄一直假装
无视琳
XD
好玩

还有看yorin他们表演

想当初
我也是舞蹈员之一
XD

往事只能回味
嘻嘻


看完表演后

到压轴了

就是
黎升铭出场的时候咯
XD

当时场面超级的highの



还跟他一起合唱~
^^
有一首歌是很多参起来的
有些会唱
有些静静咯
XD

到了分海报的时间

哈哈

我跟几个朋友好像傻人酱
去抢
XD

我拿到过后
要出来时
不能出

被人押在里面不能出
=-=


降降~XD

这就是我拿到的海报咯~


等下要去
花车游行咯

就酱






...END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