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囧事件XD

哈哈哈~

我想说的是hor......

就是
今天英文节时
老师就教我们一些考试用到的东西咯

老师一边解释
我们就写意思在书里面咯

瑄就问我
gan ji的<gan>怎样写
我就问那一个<gan>咯

她已经说了
但我听不到

我:蛤??

马问多一次咯

她:没有啊!赶鸡赶羊的赶啊><

我嘛写赶鸡赶羊的赶咯

哪里知道看她的书写的是<感激>=-=



当时真的是笑到没话说XD

说又不说好来啦^^

瑄还到处去跟霓她们说><
丢脸死O(∩_∩)O哈哈~



就酱咯~XD

刚才后面4节好像没上课酱啊

在那边一直讲话聊天><
我们是坏学生XD

考试快到了

也就是我的死期



无法想象我的成绩




XD





唉!!!><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