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更新更新XD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朋友说我很久没更新了
所以我就跑来更新咯^^

我想说...erm...

0好幸福哦XD

也不是说羡慕啦

只想对0说要好好珍惜咯
(*^__^*) 嘻嘻……

不然会后悔啊><
then.....

我的电话!!!

好像要发霉咯
因为很久都没进钱了XD

没用到嘛所以就表进钱咯...

最近我迷上了动画XD

所以跑去看<会长是女仆大人>

虽然很久的戏了

但超看的啦

男主角很帅哦...XD

哈哈

我妹就看恶作剧2吻

从看の
因为好看嘛^^

快点星期5就好啦

因为running man
,英雄豪杰pps就要出了

好期待喔~~XD

最近在学校都在吃好料啊^^

也不是说好料啦

就吃得比较多咯><

又要增肥
唉......


就酱咯❤












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