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我回来了~~啦啦啦XD


我从A/S回来咯^^

开心咯~~

哈哈

这次去A/S是因为亲戚结婚

昨天

一放学回家吃饱后

就开车下A/S了

又没去补习了><
唉...

我们3点多开车5点多就到了

一下车我就跑去跟2舅的baby玩了

他名叫永康^^

超可爱的说❤

他睡觉的样子^^

可爱对不??XD

全部人都很疼他的~
因为太可爱了^^

我也超爱他的...嘻嘻

then

7点我们就到了宴会咯

过一会儿

新郎新娘就入场啦❤

嘻嘻

很配对吧^^

2位舅公和新郎新娘的合照

红色衣的是新娘的爸爸

白色衣的是我的舅公

XD

我们也来张合照^^

bii,我,咪,爸,2舅

笑一个XD


新郎新娘敬茶给阿婆~

XD

 3舅公,阿婆

阿爸上台唱歌XD

喝交杯酒❤

^^
来来来

yam yam yam yam yam yam yam

shengXD

这是menu❤

还有还有

当时啊咪还逼我喝酒呢

还说喝了会很好

可是不能每次喝啦
XD

我只喝了半杯

超苦的说><

嘻嘻

我n老妹^^

丑照><

哈哈

我知道很丑~

请勿批评

tq^^

今天是5月20日就=520我❤你^^


愿有情人忠诚眷属

没有情人的找到情人

XD




...END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