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

我来咯~~XD

很久没上来更新料~~~

最近

发生很多事咯~~

有开心の
伤心の
难过の
有趣の

还有很多很多~~~

我万万都想不到你是酱的人~~

我也看不出你是酱的人

听到...说了后~~~~

真是吓到咯~~~

他说了一句话...

就是

人不可貌相~~~~

@@

真的是
不认识还以为是很不错的人

哪里知道....

唉~~

还是不要管将多比较好

免得做坏人~~XD

我可不要......

哈哈~~就酱咯~~


不要问我是谁蛤!!!


因为


这是秘密~~XD


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