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我来咯~~啦啦啦XD

erm~~~~

来说今天的趣事^^

放学后我跟瑄,迎,薇,颖一起去买做巧克力的材料

然后再和一班去年同班的朋友去吃KFC

感觉不比去年爽~~哈哈



吃完后去the store买巧克力^^

等心的爸来在我们
去心家^^

去他家做巧克力&打羽毛球XD

我们做的还不是很成功

因为黑色的巧克力一下就硬了~~不懂为什么=-=

我自己在家做时也是一样





















降降

这俩个都是我做的~~

虽然不是很好看
但味道蛮不错的哦~~~(不要脸的说><)

在心家做的也是类似我做的~~~

6点多将琳的哥哥来载我们

带我去巴士站~~~

在车里超级尴尬的说=-=

一句话也没说XD

到了巴士站~
看没有巴士

超级紧张!!
吓惨~~

如果没巴士我该怎么办!!!=-=

琳很好的,下车帮我问有没有巴士~~

那些人都说不知道~~=-=|||

霓就问我要不要载你回??

我就说要咩??等下你中骂哩??

<我也不想麻烦人家~~>

当时真的吓到我没话说...

过一下

巴士终于出现了~~XD

开心^^

因为不用麻烦别人,也不用担心不能回家~~

你们都是好人~~谢谢啦~~^^

嘻嘻~~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