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

只是把照片上传...XD

心和瑄...


















伦,我,瑄,蒡,霓,琳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瑄^^
我就是大只
怎样XD
















和霓^^


















瑄在顾厕所XD


















他们在自拍,我也插一脚XD


















我,慧,琴,雯,霓,瑄


















霓^^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瑄戴情侣手链哦^^


















心 瑄 我


















8个jimui^^


















^^














少了琳=-=



















心被我打马赛克了XD
因为......
这张蛮有feel滴^^















这张是琳被打马赛克~XD


















在楼梯我们也不放过XD




















在电梯^^



XD














这张凯伦超好笑的~XD
伦,瑄,我...

















我呐~~~好丑=-=


















在吃冰的我们~~~~
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酱咯~~~~~~








THE END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