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jusco一日游~哈哈

昨天跟一大班朋友去jusco玩~

超开心的^^

有我,瑄,琳,霓,心,雯,琴,慧,伦,蒡
10个人^^


到jusco后我们先吃东西

我们的吃的东西



















被我偷拍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饱后去买戏票
要进戏院时被叫查bag=-=
结果中咯
吃得被发现了

唉...

就进去了

看戏^^

霓,心,琳看过了
所以没看

只有我,瑄,琴,雯,慧,伦,蒡看而已

瑄和蒡怕到死啊
笑死我XD

超好看的~^^

看完后出来找他们...

过后跟琴他们去拉面店...



















瑄他们就表吃...
跑出去走走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~~~

来我们也自恋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,琳,霓吃的~~~

我和琳超后悔进去里面吃!!!!
原因很贵!!!
XD

我们6个人吃几样东西罢了
就将贵了!!!



















RM85.26!!!!
是不是很贵~~

吃完后~~我们整班~~

超级自恋的到处拍照!!!
我们哪里都不放过XD

不管是楼梯,电梯,走廊,厕所都不放咯XD

在电梯拍时还被一个女的骂神经和xiong我们
超不爽的!!!

傻的人是你不是我们~XD

过后我们就去tingting场玩^^
&拍照~~

然后去吃冰~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吃好吃^^

吃完后我,琳,瑄偷偷去买礼物给凯伦^^

买完后就去搭巴士

我们在巴士时才拿给伦


在巴士我和瑄很有礼貌的把脚放在凯伦的脚上~XD

哈哈哈~
3位lenglui的背影^^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霓^^



4月9号是我最开心的一天!!!^^

我这里只有一些照片~

全部照片都在心哪边

因为我们用他的照相机拍照^^

改天再放上来

就酱~~~~睡觉去咯^00^










THE EN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