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多多关注XD

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唉...对不起啊...

今天我不小心弄坏彦仪的东西=-=

还害denise中她骂

当时真的很内疚=-=



有很多人都想帮忙我
但还是不能弄好...

谢谢你们啊!!!

然后我就拿回班自己弄
结果
花了4节课
才把那个东西弄好!!!=-=

唉!!!
有够衰的...

不说了~


我找到我们的班级照了
感觉这个老师不会拍照的咯!!!













超丑的...

分享在fb还被朋友骂><

唉...

接下来...

刚才去补习回家时
被我发现我和朋友以前很喜欢采来吃的东西^^

很久没看到了...XD

采了2粒下来...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这个^^
酸酸的
还蛮好吃的...

但现在不懂为什么
不大敢吃了XD

哈哈~就酱!!!


THE END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